不若

过激佣吹

【叶黄】我家小朋友的二三事(12)

昨天发过一遍被pb后今天的我依然在作死地试探LOFTER的底线……算了,怎么忍心怪LOFTER犯了错,是我给文自由过了火……
预警:这段字母18非常不负责任……
————
   感受到叶修越来越有目的性的动作,黄少天本能地想拒绝,但是脑子已经成了一滩浆糊,根本思考不了,腿都在打颤,手紧紧地攀着叶修的腰。接下来的事仿佛理所应当一般进行下去,他们都没有经验,事态发展得突然身边也没有什么用品,叶修倒还清醒且恶劣,漫长的前/戏令黄少天几乎疯了,小兽一般咽呜着,浅金色的眼眸带着迷茫含着泪光,甚至有了一点祈求的神色。
  这可真是要命了。叶修想。
  他温柔地舔/舐黄少天的耳垂,低沉的嗓音压得愈加缠/绵:“少天,想/要吗?”
  叶修是北方人,喊黄少天的名字时带一点儿化音,黄少天都快哭了,张嘴就是哭腔:“你……快点啊……”
  叶修笑:“小朋友可要准备好啦。”
  【细节请自行脑洞/滑稽/滑稽】
  叶修按/着黄少天做/了两次,听到他异常的呼吸频率时几乎是憋着笑停了下来:“少天,不要这样,跟着我一起。”
 叶修安抚了好一会儿,黄少天才冷静了点。此时叶修恶劣地狠狠向前挺/进。
  “我/操——”黄少天惨叫。
  叶修笑眯眯:“现在是我,操,你哦小朋友。”
  “不过小朋友可以把这句话倒过来说。”
  “操/我?”
  “这可是你说的啊。”
  “……”
  
  黄少天哪怕是再死一次也没有想到,这么一试,叶修就上了本垒。
  叶修绝对是有预谋的!黄少天趴叶修怀里想。
  叶修就是个大心脏!!黄少天愤愤。
  所以叶修一个宅男体力为什么这么好!!!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。
  我腰好痛……黄少天泪眼汪汪。
  黄少天抬头瞅了一眼天色,太阳早没了外面黑漆漆的一片,估计是晚上七八点了,他
  伸手戳了戳叶修:“老叶,我饿了。”
  叶修翻了个身,捞起黄少天的腰就把他往下按,头埋在他的肩窝里。
  黄少天被压得翻白眼儿,心想就不能关爱关爱鬼魂吗 ?他不满地扭了扭身子,但叶修有意无意地把那/物往黄少天穴/口蹭,黄少天本能地瑟缩了一下,又碍于叶修压着,根本动不了。
  …… 果然是心黑啊。
  叶修其实早就醒了,正想抽一支事后烟呢黄少天就在他怀里蹭了蹭,抬手揉眼睛后戳了戳叶修,叶修此时正努力藏烟呢黄少天就说他饿了。
  叶修翻身压在他身上,想等黄少天挣扎时把他弄“醒”后理所当然地起来滚去厨房,黄少天却意外地没有过多的动作,不满地动了一下后自言自语了一句: “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啊,老叶。”
  叶修的声音极近地传来,温柔而坚定地落在黄少天耳中,撩人得恰到好处。
  “我也是。”
PS.
少天终于开窍惹,千年等一回啊老叶~
  

评论(1)

热度(15)